《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Android 4.0 Sony 發佈新款Walkman

數碼產品

Sony 昨日發佈了新系列的Walkman音樂播放器F800,除了採用藍牙和數位降噪技術等,其最大的特色是運行Android 4.0系統。除了聽音樂,F800還提供了大量預裝應用程式,聯網後可以訪問Email、音樂庫等。

F800支援hiWi-Fi和藍牙,用戶可以從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中下載喜愛的應用程式。此外,為了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F800還配備了8.9cm\3.5寸觸摸屏。

F800系列包括F804、F805、F806三款,分別是8GB、16GB和32GB版本。

Sony 同時還發佈了S770BT系列、E570系列、E470系列,這些新款 Sony Walkman將從今天起面向歐洲上市。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