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李開復證實Facebook將於5月份上市

數碼產品
3月29日消息,針對有關Facebook將於5月IPO的消息,創新工場創始人李開復在騰訊微博中證實“確有其事”,並上傳一份來自私有企業股票交易所Sharespost的郵件截圖。今日外媒報導稱,Facebook當前正籌備在今年5月份進行首次公開招股(IPO)。 Facebook的首次公開招股將會是美國證券市場規模最大的互聯網公司首次公開招股。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