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7款保存原汁原味回憶的實體Facebook紀念書

社交媒體
因為對 Facebook 上癮,不知不覺它就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那麼如果將內容列印出來變成一本精美的紀念書,應該頗具意義吧。如果你有這樣的念頭,以下幾個服務給你參考: 萃取最近發表內容而成一本 32 頁的紀念書,用戶可以刪除不希望出現的內容直到滿意為止。 價格:$15 美金 內容包括用戶的狀態更新、上傳及被標記照片、塗鴉牆內容、連結、評論、還有自己選擇的朋友內容等,還可設計個人化的封面。 價格:$29.95 美金起 28 頁與用戶相關的資訊圖表,包含像是最常標記你的朋友和最活躍朋友等趨勢分析。 價格:約 $27 美金 迷你照片書可將最喜愛的 Facebook 相簿或照片列印出來。 價格:$16 美金可列印兩本 提供 5 種不同的設計,用戶可以任選 12 個月期間,以及要在書本上出現哪些內容。 價格:$25 美金起 可選擇製作精裝本 200 頁或是平裝本 320 頁的空白筆記本,狀態更新以及連絡人縮圖會出現在每頁底部,還可選擇封面設計花樣或用朋友照片牆來組成。 價格:約 $20 美金 就像是 Facebook 版的 Coffee Table Book 紀念書遇上 Moleskine 傳奇筆記本,包含了用戶 Facebook 動態消息內容。 價格:$25 美金起 像這樣的一本實體 Facebook 紀念書,相信老的時候來翻閱,一定別有一番懷舊風味,並且能勾起許多年少輕狂的回憶,也算是為自己的青春做一個註解吧。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gawker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