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共創數字化未來!中國電信國際精彩亮相 Network X 2023

科技

香港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 ,全球通信屆的奧斯卡盛會—— Network X 2023在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行,共吸引來自88個國家,超過3000位參會嘉賓。作為此次活動的重要贊助商和參展商,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下稱「中國電信國際」)攜三大成果重磅亮相國際舞臺。期間,來自全球雲網寬帶產業協會(WBBA)和中國電信的領導,分別就雲網寬帶、基礎設施、前沿技術及數字化轉型等熱門議題進行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成果展,中國電信國際以「 Empowering a Shared Digital Future」為主題,通過3D演示互動、大屏展播等多種形式,介紹了中國電信的全球基礎設施、雲網寬帶和天翼雲出海三大能力體系。 展會期間,來自海外的眾多參觀者穿梭駐足於中國電信展臺,在講解員的答疑解惑中,對中國電信的整體實力及解決方案能力加深了認知,為後續的進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在首日同期召開的 2023 WBBA寬帶發展大會上,WBBA首屆董事會主席、原中國電信總經理李正茂,中國電信集團副總經理李峻分別做主旨發言。

李正茂主席指出, WBBA的關鍵任務是促進多贏合作,推動創新發展和彌合數字鴻溝。讓我們共同努力,實現聯合國和國際電信聯盟提出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充分發揮雲網寬帶的重要作用,為全球數字經濟的發展作出貢獻。

李峻副總經理在演講中分析了全球數字經濟發展趨勢,指出新型工業化是發展數字經濟的關鍵著力點。他表示,中國電信正在積極打造以雲網融合為核心,以新連接、新算力、新平臺、新安全以及新綠色為關鍵特征的新型數字信息基礎設施 ,為新型工業化發展提供堅實數字底座。

在 10月25日和26日的分論壇上,中國電信國際公司副總經理吳曉雷,中國電信歐洲公司曹力分別圍繞中國電信近年來的創新科研成果與全球基礎設施進行了分享。

吳曉雷副總經理分析了全球數字化轉型下電信運營商面臨的挑戰與機遇,分享了中國電信遍布全球的數字信息基礎設施。吳曉雷副總經理強調,中國電信將堅定不移實施「雲改數轉」戰略,打造服務型、科技型、安全型企業,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共享高質量發展成果。

曹力演講中闡述了 DICT和雲技術在現代電信業務中的核心地位,並解釋了這兩者推動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的重要意義。曹力表示,中國電信一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企業提供最前沿的數字化解決方案,現已在數據分析、雲服務、虛擬化技術等領域積累了大量的創新實踐與海外合作的成功案例。

未來,中國電信國際將繼續充分發揮資源和技術優勢,推動自有產品能力升級,助力天翼雲出海揚帆起航,為海內外企業拓展全球提供新型產業數字化解決方案、平臺能力和產品服務,攜手全球合作夥伴,共創數字化未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