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第二代iPad謠言:CDMA支援(11/20)

科技

隨著時間接近第一代iPad的發表週年,市場上越來越多的謠言傳出,本篇將會集合陸續傳出的謠言,一次統整所有可能的、天馬行空的、猜測的、揭露的各種謠言。

iPad 3G將採用GSM-CDMA雙模系統?

已經有不少謠言指出iPhone即將推出CDMA版本,這項謠言現在也指向第二代iPad。來自Wedge Partners的分西施Brian Blair表示,目前Apple正在與Qualcomm(高通)合作研發雙模式晶片。未來第二代的iPad極有可能直接是雙模式,不論哪種系統都可以使用。

這個謠言的對象是指具有行動上網功能的iPad版本,至於純WiFi版本的iPad下一代是否還有,這一點在謠言之中並沒有提及。由於在美國,除了AT&T開賣iPad外,採用CDMA系統的Verizon電信也與Apple合作銷售iPad,目前採用的是額外的行動裝置將網路訊號轉換成WiFi,讓iPad也可以上網。

未來如果內建支援CDMA,那採用CDMA的電信公司就不用煩惱銷售iPad的問題,也可以讓iPad的銷售更加全面化。Blair同時提到,新的iPad將會更薄、更輕,同時擁有前方鏡頭,支援FaceTime。

「新的iPad將會比現在存有的機型還薄」,Blair提到。「我們得知這樣的設計會需要新的製造流程,如同每次新推出的Mac一樣」。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