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Returnal》:試玩評測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雪糕筒怪獸

科技
traffic_barrel_monster 這個雪糕筒怪獸是誰造的呢?是一個叫 Joseph Carnevale在北卡箂的一個學生做的,被捉了。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