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麥美娟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今日到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參觀總會的訓練設施和中秋主題活動。她表示,該局向民間成立的青少年制服團體提供恆常資助,以支持有關團體加強訓練青少年的領導才能、推廣正面價值觀。

 

麥美娟先聽取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席陳振彬簡介總會的最新運作情況,其後參觀大樓內的內務訓練室、家政室、障礙訓練場等多元化技能訓練設施,了解青少年成員的恆常訓練,並欣賞青少年成員的花式隊列表演。

 

適逢中秋節,總會今日的菁英恆常訓練以中秋節為主題,讓青少年透過認識中國傳統節日了解國家和中華文化,從而培養國民身分認同。麥美娟觀看青少年成員參與燈籠紮作。

 

麥美娟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希望和棟樑。特區政府一直為青年發展進行大量工作,為青年的健康成長和發展設定政策目標。

 

民青局透過恆常資助,支持民間成立的青少年制服團體為青少年提供非正規教育和訓練活動,該局自2022至23年度起便向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提供資助,希望該會積極支持青年工作,為青少年舉辦多元化活動。

 

結束行程前,麥美娟與總會代表和青少年成員交流,聽取他們對青少年工作的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