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HTC]Desire HD和Desire Z正式公布,可惜沒驚喜…

手機

htcdesirehddesirez.jpg

HTC的「15/09相約在倫敦」活動已經順利舉行!公布了兩部新機,不是Windows Phone 7。而是沒甚驚喜的Desire HD和Desire Z。

 

htc-desire-hddark-brown-1284549889.jpg

跟Evo 4G很相似,這是筆者對這部手機的第一印象。規格方面,作業系統採用Android 2.2,4.3吋觸控螢幕、處理器使用8255 Snapdragon時脈達1GHz(這型號的3G接收能力較佳)、800萬像素加雙重LED補光燈鏡頭和支援720p影片錄影。WiFi b/g/n,HSAP+和收音機也不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