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中國淮安國際食品博覽會開幕,供應全球食品

商業

中國淮安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中國(淮安)國際食品博覽會(簡稱「食品博覽會」)週四在中國東部的江蘇淮安開幕,特色活動包括高端峰會、產銷配對活動、品牌推廣和食品品嚐活動。食品博覽會將在這座「運河之都」舉行四天。

淮安還是一座「美食之城」,此次邀請了456家國內外企業參展,展出了來自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食品品種,為參展者帶來了「江蘇風味」、「中國特色」和「國際風格」的盛宴。

以「品質食品,食尚生活」為主題,博覽會還吸引了近1萬名來自國內外的買家前來洽談交易。

本屆淮安食品博覽會在開幕前就已經促成了32項意向合作,總投資達156.34億元。

在開幕式上,淮安市委書記姚曉東說,淮安堅持把食品產業作為淮安優勢特色產業予以重點培育,打造了盱眙龍蝦、洪澤湖大閘蟹、淮安大米等享譽海內外的知名產品,聚力打造「舌尖上的產業」,「淮味千年」品牌影響力不斷擴大。

淮安的食品業產值超過1000億元,這座重要的食品城市得益於運河、河流和湖泊資源,一直致力於不斷發揚「運河文化」和「淮陽菜」(中國傳統四大菜系之一)。

目前,淮安正積極申創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美食之都」,致力為全球美食文化、食品產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發出淮安聲音、貢獻淮安力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