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Kohler Co. 推出 Safe Water For All 項目以回應全球用水及衛生危機

商業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Kohler Co.作為廚房及浴室產品設計與創新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啟動稱為Safe Water For All的倡議,以進一步解決有關用水、質素及保護的迫切問題,並擴大公眾對用水問題的認識。憑藉在用水及衛生設施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Kohler現正尋求利用其35,000多名員工的創新思維,並與合作夥伴積極開發並提供解決大量複雜問題的解決方案,當中涉及的問題使21億人無法獲得安全用水,另外42億人未能使用健康衛生設施。

Kohler Co.人力資源、管理及可持續發展高級副總裁Laura Kohler說:「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已成為安全用水難題的焦點,而我們已知但未能充分解決這些難題。為了帶來積極持久的變化,企業必須專注於可以最有效解決的挑戰,而對於Kohler來說,答案是用水。Safe Water For All項目是我們的承諾,而我們致力解決持續困擾全球太多人的用水及衛生危機。」

美國有至少220萬人無法在家用水,另外有4,400萬人的自來水不能安全飲用。Kohler將繼續與領先的非牟利及人道組織(如Water Mission世界宣明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安裝由Innovation for Good團隊開發的解決方案,例如在世界服務不足的地區推廣低流量倒水沖水廁所及重力濾水器。最近,一些組織在印度吉哈加迪亞(Jhagadia)合作項目,透過實施Reverse Osmosis (R.O.)系統為社區462名居民提供清潔用水。 

KOHLER Run for Safe Water是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虛擬跑步挑戰賽,旨在提高人們對用水問題的認識並籌集支持當地慈善機構的資金。Kohler透過該計劃鼓勵員工,以加強提供安全食水和衛生設施的承諾。在產品設計及創意方面,Kohler繼續倡導節約用水,最近被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評為「2020年持續卓越獎」得主,並成為第 11 次贏得 WaterSense 獎項的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Kohler Co.與Safe Water For All以及參與方式的資訊,請瀏覽 www.safewaterforall.com

關於 Kohler Co
Kohler Co.在1873年成立,總部設於威斯康辛州科勒,是美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聘任35,000多名員工。Kohler在全球擁有50多個生產基地,是設計、創新及製造廚房及衛生產品、電機及動力系統、豪華櫥櫃及瓷磚的全球領導者;同時是位於威斯康辛州科勒及 蘇格蘭聖路易斯的兩家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度假勝地的擁有者/營運商。Kohler的Whistling Straits高爾夫球場將舉辦2020年Ryder Cup活動。公司也開發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服務水平低下社區所面臨的迫切問題,如清潔用水及衛生設施,以提高現今及未來世代的生活質素。如需更多詳情,請瀏覽 kohlercompany.com

傳媒聯絡:
Annie Shafer
(920) 457-4441 x71996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