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Nokia 也要推出跑 MeeGo 的平板電腦 Z500?

科技


在 iPad 推出以後,幾乎所有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不論是個人電腦還是手機生產商,都銳意要推出平板電腦。最近,網上傳來消息指肯持不改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也即將推出平板電腦,當然,系統不會使用 Android,而使用 MeeGo 的機會較高。


(...)閱讀全文Nokia 也要推出跑 MeeGo 的平板電腦 Z500? (1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