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傳聞中的五個 iPad 2 特點

科技


來到年尾,再來有關於 Apple 將會在明年年初推出下一代「iPad」 – 「iPad 2」。去年年頭,Apple 發佈了首部使用 iOS 的平板電腦,同時引起了全球的平板熱,不少廠商都推出使用不同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最近,網上傳出「iPad 2」的五個特點,跳轉可以看看。


(...)閱讀全文傳聞中的五個 iPad 2 特點 (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