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Motorola 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平板電腦叫 Xoom!

科技


Motorola 早前已經扔出了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平板電腦宣傳片段,可以 Motorola 還未正式公佈這部平板電腦的真正名字。直至最近,一個疑似 Motorola 新平板電腦的名字浮面 – Motorola XOOM。


(...)閱讀全文Motorola 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平板電腦叫 Xoom! (1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