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兩人涉發布具煽動意圖帖文被捕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日在葵青和深水埗採取執法行動,拘捕兩名男子,他們涉嫌多次在社交平台發布具引起或加深香港不同階層的惡感及敵意,以及煽惑他人使用暴力的煽動意圖帖文。

 

兩人分別18歲和29歲,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九和第十條「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他們的住所,檢獲曾用作發布煽動意圖信息的電子通訊工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