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Element AI從DCVC和全球領先機構獲得歷史性的1.02億美元(1.375億加元)A輪融資

商業

融資創造嶄新就業機會、加速企業人工智能應用、建立全球最強大的人工智能平台

騰訊和韓華集團作出重大投資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6月15日 - Element AI是一家提供突破性人工智能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今日宣佈已籌獲1.02億美元融資,是人工智能公司發展史上最大一筆A輪融資。憑藉這筆資金,Element AI將在國際上加強其對大型人工智能項目投入的能力,鞏固其作為加拿大最大的國際人工智能公司的地位,並在2018年1月前為加拿大高科技產業創造250個就業機會。

中國騰訊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號:0700 )是Element AI的重要投資者。騰訊為滿足多元化的業務需求,專注培育人工智能,並於20164月建成人工智能實驗室。該實驗室的重點研究領域包括內容策劃、社交應用、網路遊戲和雲端服務。來自亞洲的另一位重要投資者是韓國韓華集團旗下的投資公司。

Element AI 計畫拓展亞洲市場,進軍日本、韓國和新加坡,並於第三季度將在日本開設首間亞洲辦事處,瞄準當地市場。公司亦會在今年內在新加坡設立第二間辦事處,成為另一東南亞地區樞紐。Element AI 為逼切需要結合人工智能和獨家寶貴資料的全球組織解決不可能的問題,協助他們超越競爭對手。201610月,持續創業者Jean‐François GagnéReal Ventures創辦人Nicolas Chapados,和Deep learning technology其中之一創立者 Yoshua Bengio 共同成立了Element AI,賦能業界。Bengio主導的國際一流蒙特利爾大學學習演算法學院(MILA)提供了大規模的人工智能學術創新。

Element AI聯同全球三大領先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之一的蒙特利爾大學學習演算法學院(MILA),率先推出了一個獨特、非剝削性,並已經被多個機構借鑒的學術合作模式。該模式為Element AI提供了洞察力、人才和前衛研究,使其追上,甚至超過最大型技術公司的研究和預算。

Data Collective (DCVC) 率領加拿大富達投資、韓華投資、英特爾投資、微軟創投、加拿大國家銀行、加拿大發展銀行、NVIDIAReal Ventures以及世界上數個極具規模的主權國家財富基金完成融資。除了為招募數百位頂尖研究者奠定基礎,新資金還將使Element AI在全球範圍銳意進取,為客戶在網路安全、科技、製造業、物流、運輸系統和機器人領域提供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Element AI行政總裁Jean‐François Gagné 表示,「人工智能對全球公司來說是必須具備的能力。不然, 他們將失去競爭力,甚至會被淘汰。來自DCVC的資深人工智能投資者明白這一點,並且支持我們將目前只被科技巨頭掌控的人工智能大眾化。作為人工智能硬體和軟體的先驅,英特爾、微軟和NVIDIA同樣意識到普及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有助於他們的業務發展。因此,這些領導者提供給我們人工智能公司全球最大的A輪融資。該輪歷史性融資將幫助Element AI 為所有人,而非少數人,提供強大和影響深遠的人工智能平台台。」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並購投資部執行董事陳宏偉說,「騰訊正在全球積極尋求人工智能和創新的投資機會。我們很高興與Element AI Real Ventures合作,並期待見證人工智能科技的突破和應用,受惠大眾。」

DCVC的管理合夥人Matt Ocko說:「現今全球行業和政府都面臨一個嚴峻問題:過多複雜和快速的資料變化造成認知障礙,即使有大量人類專家一同工作亦是無補於事。這些團體以及他們服務的客戶與市民都需要一個能夠與他們共同合作的智慧系統來實現規模和複雜性。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援Element AI 名其世界頂級的研究員與工程師團隊,他們經已解決多個世界級難題。」

英特爾人工智能產品團隊的副總裁和總經理Naveen Rao表示:「英特爾將全部賭注押在人工智能上。除硬件外,我們還致力於開發不可或缺的軟件,加速複雜的和資料密集的處理過程。這種努力意味著要投資在世上最聰明的頭腦,而Element AI具有知識馬力,協助我們將人工智能推進到從未到達的領域。」

NVIDIA業務發展副總裁Jeff Herbst補充:「Element AI正在利用NVIDIA的深度學習平台,為各種行業賦予人工智能。Element AI將繼續利用NVIDIA高性能的GPU 和軟件,大規模的解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從中必定受益匪淺。」

根據1933年美國證券法及修訂案,若所提供的證券並未登記,不會在美國註冊,也不得在美國提供或出售或適用豁免該法案的註冊要求。本新聞稿不構成要約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司法管轄區內證券的要約。


關於騰訊

騰訊以技術豐富互聯網用戶的生活。每天,數以億計的用戶通過我們的整合平台在線溝通、分享經歷、獲取資訊和尋求娛樂。騰訊多元化的服務包括:社交和通信服務QQ 及微信/WeChat、社交網絡平台QQ空間、騰訊遊戲旗下QQ遊戲平台、門戶網站騰訊網(QQ.com)、騰訊新聞客戶端和網絡視頻服務騰訊視頻。騰訊1998 年成立於中國深圳,2004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騰訊是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通過投資創新、為合作夥伴提供雙互共贏的環境和貼近用戶的需求,騰訊致力與互聯網共同發展。


關於Data Collective

Data Collective(DCVC)是一家風險投資基金,支持創業者應用深度科技轉型成為行業巨頭。二十多年來,DCVC及其負責人支持優秀人才改變了全球範圍業務,幫助創造了數百億的的財富,同時也使世界更加美好。DCVC具有獨特模式,集合了經驗豐富的風險投資者和超過50名任職於世界前100名科技公司與研究機構的技術主管和專家們(首席技術官,首席資訊官,首席科學家,首席工程師,來自斯坦福,伯克利和主要科技大學的教授等)。DCVC關注種子和A輪公司,以及在其投資組合中增長階段的機會。有關DVCV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dcvc.com或關注@dcvc

關於Real Ventures

Real Ventures是早期風險投資基金管理人和行業生態建立者,常被認為是許多加拿大領先創業公司的首家機構投資者。野心勃勃的創始人帶領公司構建軟體,連結和人工智能堆疊,或利用其打破行業和現狀。Real Ventures團隊的經營和風險投資經驗,加上公司的社團建設方法,有助於開設、建立和發展國際成功公司。www.realventures.com

關於韓華投資

韓華投資是韓華集團的投資機構。韓華集團成立於1952年,是韓國前十大企業之一,「財富五百強」企業。韓華集團在製造與建築、金融、服務和休閒三大行業擁有56家國內附屬公司和226家全球網點。韓華製造業60多年來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業務廣泛涵蓋化工材料、航空航太、機電一體化、太陽能總體解決方案和全球建設等。韓華金融網路覆蓋保險,資產管理和證券,是韓國第二大非銀行金融集團。服務和休閒部門包括零售和度假村業務,提供優質的生活方式服務。有關韓華集團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nwha.com

關於英特爾投資

英特爾投資是英特爾戰略投資組織,投資針對計算和智慧設備的創新型初創公司、5G聯繫、雲端、資料中心、人工智能、融合現實、自動駕駛、物聯網、機器人技術、沉浸式娛樂和半導體製造。自1991年起,英特爾投資為全球1,476間公司投資118億美元,其中620間公司已經上市或被收購。通過業務發展計畫,英特爾投資為全球2000大上市企業中的管理層、客戶及夥伴進行策劃及指導。如若了解英特爾投資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風險投資公司,歡迎瀏覽 www.intelcapital.com 或關注@Intelcapital

關於微軟創投

微軟創投是微軟(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SFT"@ microsoft)的全資子公司,是在移動第一,雲端第一的層面中領先的平台和具有生產力的公司。微軟創投與有遠見的企業家合作,期望推動數位化轉型。作為對投資組合公司承諾的一部分,微軟創投提供無與倫比的全球市場資源和戰略關係。微軟創投目前在三藩市、西雅圖、紐約、特拉維夫和倫敦有辦事處。詳情了解請瀏覽https://microsoftventures.com/

關於加拿大國家銀行

2017430日,加拿大國家銀行與其子公司一起管理的總資產超過2390億加元,是加拿大領先的綜合金融集團之一。銀行有超過21,000員工,被公認為最佳雇主。其證券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TSX: NA). 關注銀行活動,瀏覽nbc.ca

關於NVIDIA GPU Ventures

NVIDIA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VDA1999年發明了GPU,引發了電腦遊戲市場的發展,重新定義了現代電腦圖形學和革命性的平行計算。最近,GPU深度學習點燃了下一個時代的現代人工智能,GPU作為電腦,機器人和自主駕駛汽車的大腦,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詳情請瀏覽http://nvidianews.nvidia.com/

關於BDC資本

DBC資本管理超過20億加元資金,是BDC的投資部門,是加拿大最具創新力和潛力的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他提供一系列股權,風險投資和靈活的增長和轉型資本解決方案,幫助加拿大企業家拓展業務至全球領先規模。詳情請瀏覽bdc.ca/capital.

關於Element AI

Element AI 為企業提供突破性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彙聚頂級人工智能專家和創業者,為組織生產下一代人工智能功能。Element AI總部設於魁北克的蒙特利爾。主要投資者包括DCVC、加拿大富達投資、韓華集團、英特爾投資、微軟創投、國家銀行、NVIDIA GPU Ventures Real Ventures。詳情請瀏覽http://www.elementai.com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