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Angry Birds 憤怒鳥確認會推出 Christmas 聖誕特別版!

科技


Angry Birds 方面除了最近真的憤怒了,指不會再為 Android 多款裝置推出不同版本外,還另外有消息確認了會推出 Christmas 聖誕特別版的 Angry Birds,與早前推出的 Halloween 萬聖節版本相似。


(...)閱讀全文Angry Birds 憤怒鳥確認會推出 Christmas 聖誕特別版! (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