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支援 Wi-Fi 連接!Sony NEX-5R 及 NEX-6 實機曝光囉!

數碼產品
早前我們報導過 Sony 將會在 IFA 2012 前夕發佈全新的無反光可換鏡相機,當中包括了 Sony NEX-5R 及 Sony NEX-6。今天,有網站刊出了多張 Sony NEX-5R 及 Sony NEX-6 的實機照,指出 NEX-5R 及 NEX-6 已經送檢 NCC,並且有望在九月正式推出。 Sony NEX-5R 將採用 1,600 萬 APS 格式感光元件 (具相位對焦功能)、內置 Wi-Fi 功能並支援社交網站等。Sony NEX-5R 的售價約為 USD$700 (折合約 HKD$ 5,460)。 Sony NEX-6 比起 NEX-5R 高階,同樣內置 Wi-Fi 功能並支援社交網站等。Sony NEX-6 的售價約為 USD$1,000 (折合約 HKD$7,800)。 [資料來源:vr-zon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