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連 Skiplagged 也失效!Pokemon GO 小精靈地圖工具仲有 PokeFind!

電競・遊戲
pokemon-go-latest-map-tool-pokefind

在 PokeVision 失效之後,我們向大家介紹過名為 Skiplagged 的替代品,雖然未夠 PokeVision 好用,但始終可以看到實時 Pokemon GO 小精靈出現的情況。

不過,昨晚起連 Skiplagged 也失效了。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名為 PokeFind 的 Pokemon GO 小精靈地圖工具。

https://pokefind.co/

不過,PokeFind 似乎並非實時地圖,只是顯示了小精靈在上午、下午或者晚上在特定地點出現。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連 Skiplagged 也失效!Pokemon GO 小精靈地圖工具仲有 PokeFind!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ios-games/pokemon-go-latest-map-tool-pokefin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