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SteelSeries Arctis Nova 1搶先試用報告!1萬円的CP值令人驚嘆!

電競・遊戲
SteelSeries Arctis Nova 1搶先試用報告!1萬円的CP值令人驚嘆!

以生產滑鼠墊、耳機、鍵盤和滑鼠等電競產品而聞名的「SteelSeries
小編日前亦拜訪了於「東京電玩展2022」的SteelSeries Japan攤位並親身體驗了品牌下旗下的最新產品。
小編對於Arctis Nova系列的新耳機特別情有獨鍾,設計和功能都令人愛不釋手。
想不到SteelSeries Japan竟為小編準備了發售前的「Arctis Nova 1」!實在是萬分感激!
現在就為大家送上詳盡的試用報告!

參觀TGS2022的SteelSeries攤位!試用新電競產品!

Arctis Nova 1

Arctis Nova 1
Arctis Nova 1
Saiga NAK

SteelSeries的「Arctis Nova 1」現身!
盒子拿在心中感覺十分輕。
十分期待接著下來的開箱呢。

耳機部件一覽
耳機部件一覽
Saiga NAK

開箱!
箱中的內容包括・・・

  • 耳機本體
  • 3.5mm音源線(1.2m)
  • Dual 3.5mm延長線(1.5m)
  • 貼紙

音源線的接駁位造得十分不錯,相信十分耐用。
Y字形的Dual 3.5mm延長線可以連接上擴音器或麥克風等的裝置。

Arctis Nova 1
Arctis Nova 1
Saiga NAK

馬上配戴!
嗯・・・真的很輕!
音質方面感覺上在中~高音域裡特別強調了立體感。
3.5mm插頭可以用於PC、手機和Nintendo Switch等裝置,兼容性十足。
可以簡單地調校長度,而且亦附有無論是任何年齡層都可以舒服地使用的軟墊。

可調校長度的彈性布條
可調校長度的彈性布條
Saiga NAK

頭部的彈性布條具有伸縮性,可以有效分散耳機本身的重量,減低長期使用的疲憊感。
橡筋更可以調校3種長度,用家可以跟據自己的感覺來調節!

耳墊
耳墊
Saiga NAK

耳墊採用了SteelSeries一直採用的AirWeave記憶棉,就算長時間使用都不會覺得焗熱,同時亦可有效阻隔外部的聲音。
可是在具通氣性的同時,長期使用的話可能會積聚了污穢。
耳墊可以簡單地除下來,用家可以定期自行清洗以保持清潔。

控制鍵
控制鍵
Saiga NAK

在耳機的左側設有音量鍵和麥克風靜音鍵。
就算遇到突如期來的情況也可以快速地消音!


Saiga NAK

另外雙向的減噪麥克風可以完全地收納在耳機裡。
不使用的時候收在耳機裡實在十分方便呢。
順帶一提麥克風在收進耳機裡的時候還是可以收音的,在不使用的時候記得按下麥克風靜音鍵以避免收到奇怪的雜音啊。

SteelSeries的裝置們
SteelSeriesSteelSeries的裝置們
Saiga NAK

低價格以及配備3.5mm插頭極廣的使用性實在十分出眾!
體積細小之餘亦十分輕量,攜帶十分方便!
連續使用數小時也沒有感到疲憊和痛感。
頭頂部份的]塑膠物料在長時間使用時雖然會令頭部產生痛感,但因為下方配有伸縮性的彈性布條,可以有效減低頭部的壓力。
雖然稱為電競耳機,但一般用來聽音樂和看影片等也十分合適。

今次試用了的「Arctis Nova 1」將於2022年10月14日(五)發售!同日亦將推出「Arctis Nova 1P」、「Arctis Nova 3」和「Arctis Nova 7」3款產品!
「Arctis Nova 1」以及其他產品的詳細規格可於Arctis Nova特設網頁裡確認!

製品摘要
名稱 Arctis Nova 1
發售預定日 2022年10月14日(五)
本體重量 236g
連接插頭 3.5mm
音源線長度 1.2m+1.5m
Neodymium Driver 40mm
頻率響應 20~22,000Hz
360度環繞音效 對應
麥克風規格 ClearCast Gen 2 - 完全收納式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