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IXELOGIC作為認證服務夥伴加入Pixelworks TrueCut Motion生態系統

科技

Pixelogic攜手Pixelworks TrueCut Motion 為電影製作人、工作室、流媒體平台賦能,讓每一塊屏幕都能呈現完美的運動影像

俄勒岡州波特蘭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創新視覺處理及顯示解決方案提供商Pixelworks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XLW)今日宣佈,Pixelogic公司,一家為媒體和娛樂行業提供內容本地化和分發服務的全球供應商,正式加入TrueCut™ Motion生態系統。該公司將TrueCut Motion的突破性技術做為其後期製作的一部分,應用於影院及流媒體的製作及發佈。

TrueCut Motion是一款強大的運動影像調控解決方案,為導演、電影攝影師、戲劇展商、流媒體服務商以及電視製造商提供優化的圖像質量,從而實現在所有屏幕上、在傳達導演意圖的基礎上提供優越的運動影像觀看體驗。這種獨特的、首創的運動調控方案為電影製作人提供了可視化控制運動圖像的先進工具,這個方案不僅適用於影院,同樣也適用於家庭影像設備。

作為平台的一部分,該方案提供了一套經設備認證支持的單一流媒體和影院發行系統,來解決長久以來困擾導演和消費者的運動影像呈現難題,比如抖動和模糊問題。電影製作人在標準的後期製作過程中可以充分自定義快門角度、抖動及幀率,並隨心所欲地調節這些參數的設置。至此,電視和電影觀眾也得以在不同屏幕上無差別地體驗到電視製作人想要傳達的超乎想像的運動影像。

「TrueCut Motion的創新技術和科學方法解決了電影和家庭影像設備中的運動圖像回放問題,與Pixelogic的服務進行了很好的結合,」 Pixelogic全球數字電影和家庭娛樂母帶製作服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Andy Scade說道:「隨著全球影院和直達用戶的家庭影院模式的逐漸壯大,我們致力於提供先進的服務,為內容所有者、參展商、數字平台和終端消費者在每個屏幕上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成為行業中第一個開啟運動調控革命的供應商。」

Pixelworks在TrueCut Motion平台的開發上已投入多年,其運動調控工具得到了業界認可,榮獲娛樂技術盧米埃爾獎和好萊塢專業協會頒發的技術卓越獎。這款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包含全新的內容交付格式和設備認證項目,保證了消費者在所有屏幕中都能無差別地體驗到經電影製片人認可的觀影體驗。

「自去年12月TrueCut Motion端到端平台推出以來,TrueCut生態系統發展勢頭迅猛, 」 Pixelworks生態系統營銷高級總監 Miguel Casillas說道:「從世界暢銷的電視品牌TCL將TrueCut Motion引入其2022年的電視產品到如今攜手Pixelogic,將我們的技術作為他們服務的一部分,我們終於彌補了圖像質量中缺少的一環,並在所有屏幕和設備上獲得了令人驚歎的運動影像質量。」

* 2022426日拉斯維加斯CinemaCon展會,下午6點至8點可現場觀看演示。

Pixelworks公司簡介

Pixelwork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XLW)提供業界領先的內容創作、視頻傳輸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和技術,可在從影院到智能手機的所有屏幕上提供真實的視覺體驗和卓越畫質。該公司擁有20多年的歷史,為領先的消費電子產品、專業顯示器和視頻流媒體服務的供應商提供圖像處理創新方案。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www.pixelworks.com

註: Pixelworks和Pixelworks標誌是Pixelworks公司的註冊商標。TrueCut是Pixelworks, Inc.的商標。

Pixelogic公司簡介

Pixelogic是IMAGICA集團的子公司,是一家為媒體和娛樂行業提供內容本地化和分發服務的全球供應商。Pixelogic在伯班克、卡爾弗城、倫敦、開羅、開普敦、首爾和東京建立了先進的次時代工作流程和業務,為行業領先的內容所有者提供服務,包括主要的好萊塢工作室、廣播公司和數字平台。Pixelogic服務包括字幕和隱藏字幕製作、外語配音、訪問服務、文本和元數據轉換、音頻服務、營銷和宣傳材料的設計和版本控制、數字電影母帶製作和關鍵實現、家庭娛樂設備母帶製作、物理媒體格式的壓縮和創作、數字發行產品的轉碼和封裝、檔案管理以及定制的軟件和應用程序開發服務。www.pixelogicmedia.com 

Pixelworks媒體聯絡人:
俞晴芳  Pixelworks, Inc.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Pixelworks投資者聯絡人: Brett L Perry Shelton集團  電話:214-272-0070 郵箱:[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