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合規解決方案策略命名為 AIFinTech100

科技

CSS 因其數碼轉型技術和數據分析解決方案而獲獎,方案協助客戶從戰術性轉變為策略性的合規

紐約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SS」) 是領先的監管科技平台,提供技術為本的解決方案,幫助金融服務公司滿足其監管合規要求,今天宣佈將其納入 AIFinTech100。該年度排行榜由 FinTech Global 編制,得獎者由行業專家和分析師小組選出,旨在表揚公司創新運用技術解決重大的行業問題,或在整個金融服務價值鏈中節省成本或改善效率。

隨著金融機構轉向數碼化轉型,以優化數據、技術和營運,以及減低風險和將手動密集流程進行自動化,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的使用已大幅增長。

透過選擇 AIFinTech100,CSS Spotlight 強調持續創新是其產品開發過程的核心。公司繼續擴展並提供市場領先的自動化及數據技術解決方案,以增強其創新的端到端平台功能,包括:

  • 優化為 CSS 平台提供支援的中央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監管記錄簿 (RBOR)。
  • 公司整合的全球基金報告解決方案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和工作流程系統,可支援資料單、招股說明書和其他關鍵投資者文件(如 UCITS KIID 及 PRIIPs KID)的製作和分發,同時支援歐盟可持續金融披露規例 (EU Sustainable Finance Disclosure Regulation) 所構思的 ESG 披露。
  • 推出市場上首個利用自動化技術進行定位限制監控的交易前解決方案。
  • 以人工智能技術建立的全面網絡安全風險管理計劃,包括黑暗網站監控。
  • 在整個 CSS 平台上的自動化規則引擎的持續開發和增強可實現數據測試和分析,以支援全球監管要求。

CSS 行政總裁 Doug Morg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被納入全球最具創新力的金融科技公司之列。CSS 致力與機構資產管理公司、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公司和保險公司合作,協助建立靈活的數據管理基礎設施,並提供敏捷性和效率,以加快其數碼轉型策略。」 

關於 CSS 

CSS 是值得信賴的全球監管科技合作夥伴,它以獨特方法匯集創新的技術為本解決方案,以支援金融服務公司在複雜且分散的全球監管空間中尋求清晰的策略路徑。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可幫助公司滿足監管期限,同時優化合規數據、營運和技術。CSS 涵蓋全方位的全球合規學科,包括基金報告、交易報告、投資監控、合規管理、合規服務和託管服務,並採用補充性、集中化監管數據策略管理方法,稱為 RBOR(監管記錄簿)。該公司目前為金融服務垂直領域的 600 多個軟件客戶提供服務,這些客戶包括對沖基金、傳統資產管理公司及基金管理者,當中包括一級買方和賣方機構。CSS 在北美和歐洲開展全球業務,在紐約、倫敦、都柏林、巴黎、阿姆斯特丹、盧森堡和斯德哥爾摩設有客戶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CSS 的資訊,請瀏覽:www.cssregtech.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8098/CS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