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Acer Liquid Gallant E350發怖

手機
E350 算是中高階手機,其擁有 1GHz 處理器、1GB RAM 和 4.3 吋 480 x 854 螢幕,並可以支援到 7 版的主介面。手機拿在手上的第一個感覺是有點大,不過這是有原因的:E350 是一部可以選配單 SIM 或雙 SIM 的手機,而我們在改成彩色圖示的設定目錄裡也可以找到相關的設定。在正面把按鍵放到螢幕內之餘,E350 的背面將電源鍵放到相機鏡頭的旁,使用可更為方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