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紙做的留聲機,會唱歌的喜帖

科技
你曾經收到過會唱歌的喜帖嗎?(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音樂卡片那種,而是實際人聲的喔),這麼特別的玩意,我想恐怕沒有人收到過,先來看看以下影片介紹: 準新郎是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錄音工程師,對即將結婚的這對新人來說,自己作詞、演奏音樂、唱歌、及進行後續錄音製作,顯然難不倒他們,再加上設計師好友的相助,會唱歌的創意喜帖就這樣誕生了。 收到的賓客只要摺一摺,就能輕鬆聆聽由準新人親自打造演唱的歌曲,而且如果嫌音量太小,還可以將 Flexi Disc (一種極薄的黑膠唱片)從喜帖中取出,然後就像一般唱片一樣,用傳統的留聲機來播放。 除了這個別出心裁的亮點之外,這張喜帖本身的設計也極具巧思,例如一邊旋轉唱片的同時,便可同時欣賞到這對新人的不同插畫(如下圖)。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的話,可以連到這位設計師的部落格這邊還可以聽到完整的歌曲。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kellianderson.com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