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手機最常在哪遇害?答案是「馬桶」

社交媒體
根據英國 GoodMobilePhones 網站對當地 1937 位成人手機用戶所做的調查,共有 31% 的人曾經有被水、果汁或是其他液體搞壞手機的經驗,而其中最常見的遇害情況就是手機掉到馬桶裡,佔有 47% ;其次是飲料灑在手機上(21%)、手機掉到浴缸或淋浴水中(12%)、掉到在廚房水槽裡(7%)、用洗衣機洗手機(3%)。 有趣的是,因為水而搞壞手機的比例,男性是女性的三倍,百分比為 73% 和 27%,可見女性比較保護手機,也比較細心;難怪廠商會出產這麼多針對女性市場的手機殼、保護套了。 你有搞壞過你的手機嗎?是什麼原因?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資料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