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鋒利如刀 使用Motorola Razr 來切雞蛋和蛋糕

手機
雖然不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但是7.1mm厚的   還是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此纖薄的設計,除了攜帶方便外,還有其它的作用,那就是切雞蛋和蛋糕。可能Motorola 自己都不會想到 還有如此“功能”。此前也曾有用戶幹過,用蘋果 MacBook Air當“菜刀”切白菜等食物。但小編一見到使用這方法來切,我的Nexus One 也可做得到。 消息來源: cnbet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