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名創優品MOD原創設計產品進駐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

商業

巴黎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巴黎一直是全球公認的藝術之都,而九月的巴黎更令無數設計師、藝術愛好者趨之若鶩。9月6日-9月10日,M&O PARIS 2019 秋季展在法國巴黎舉辦,匯聚了世界各地的優秀家居設計品牌。名創優品MOD攜超過40款原創設計產品參與了此次藝術盛宴,成為全球家居設計領域一股不可小覷的新生力量。

名創優品MOD共展示了超過40款原創設計產品
名創優品MOD共展示了超過40款原創設計產品

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Maison&Objet Paris,以下簡稱M&O)與米蘭傢俱展、科隆傢俱展並列世界三大傢俱展,自1995年創立以來,已舉辦超過二十年,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最傑出的當代設計師與家居設計品牌,種類涵蓋豐富,包括傢俱、家居裝飾、餐具、器皿、智能擺件、時尚配飾等等。M&O的基本核心是「Maison家」和「Objet精品」,出現在展會上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審美理念,以及對生活的思考。

作為全球潮流設計師們不容錯過的生活,今年秋季的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高喊「LET'S WORK TOGETHER」的口號,為參會者奉獻了不少好創意和設計,預見家居時尚的潮流趨勢。在零售品牌的集結區,名創優品MOD展區成為了一個耀眼的存在,其位於Objet精品1號廳的「SMART GIFT」館,吸引了眾多買手、設計師以及普通消費者參觀及咨詢。此次展會,名創優品MOD共展示了超過40款原創設計產品,包含了LED化妝台鏡、旅行者系列小風扇、電動牙刷、按摩器、天空系列枕頭筆記本、藍牙音箱等等,覆蓋了日常家居生活所需,商品的最低售價僅10元,最高不超過200元,令品牌「好生活與價格無關」的理念深入人心。

設計之美是為點綴生活,增添人們的幸福感。MOD(Miniso Original Design)是名創優品於2018年成立的原創設計研究院,秉承「好設計,好生活」的設計理念,匯聚全球優秀設計資源,打造引領潮流的原創設計產品,助力名創優品實現全球化的戰略目標,讓全球的消費者用更低的價格買到更優質的原創產品。MOD現在與全球超過100個頂級的設計師及團隊合作,包括日本、韓國、挪威、丹麥、意大利等,共同孵化創意設計,為消費者製造驚喜。

視產品研發和設計為重心,名創優品每年的設計費均超過1億,而且逐年遞增。MOD成立之後,孵化了許多優秀的原創設計產品,一舉攬獲了德國iF設計獎、紅點獎、歐洲產品設計獎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在M&O PARIS 2019 秋季展上展出的劍玉中性筆、存錢罐、仙人掌拉力器、夏日小風扇、火星按摩器等均是獲獎產品。即便這些原創設計作品獲得了國際設計大獎,也依舊保持著名創優品「高品質、高顏值、高性價比」的產品特性,因為好設計的最終受益者應該是普羅大眾。

名創優品成立於2013年,由日本設計師Miyake Junya先生和中國年輕企業家葉國富先生在日本東京共同創立。名創優品秉承「簡約,自然,富質感」的生活哲學和「回歸自然,還原產品本質」的品牌主張,以其更新產品的核心品牌優勢、碾壓競爭對手的定價水平以及高效的供應鏈佔據市場,深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歷經六年的發展,名創優品已在全球80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3500家門店。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6/258152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