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Vakrangee成為印度農村普惠金融措施的領軍者

商業

印度孟買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Grant Thornton(致同)完成了一項詳盡的調研,併發布了一份名為《普惠金融和印度農村 -- 印度銀行和自動取款機行業》(Financial Inclusion and Rural India – Banking & ATM sector in India)的報告。

 

普惠金融是消除社會鴻溝,實現平衡、強勁和可持續經濟增長的關鍵。印度是全球第七大經濟體,人口超過12億,超過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在農村和小城鎮,分布在6,00,000個村莊和640個地區。

印度政府和印度儲備銀行最近採取的措施擴大了偏遠地區的金融服務覆蓋範圍,允許私人機構充當代理者,並允許非銀行實體在全國各地設立白標自動取款機(WLA,簡稱白標ATM)。

Vakrangee已成為推動印度農村金融和社會普惠的前沿領軍者。Grant Thornton報告的重點和調研結果如下:

  • Vakrangee是印度增長最快、第三大白標ATM供應商。在ATM業務領域,公有銀行在農村地區佔20%的份額,私營銀行佔9%的份額,而白標ATM在農村地區佔49%的份額。因此,這表明白標ATM在印度農村地區的影響力更大。像Vakrangee這樣的供應商在印度農村擁有66%的份額。
  • Vakrangee擁有超過12,000個代理者業務點,其中82%位於印度農村。
  • 在2018財政年度,Vakrangee代理者開設的基本儲蓄銀行存款賬戶(BSBDA)在印度所有代理者開設的BSBDA中佔31.7%。
  • Vakrangee是印度第13大ATM營辦商。然而,在印度農村地區,它是第三大ATM營辦商,僅次於印度國家銀行和Tata Indicash。
  • 與私營銀行相比,在印度農村,它的排名超過了許多私營銀行,如Axis Bank(1,905台ATM)、HDFC銀行(1,063台ATM)和ICICI Bank(760台ATM)。
  • 2019財政年度(截止2019年12月31日),Vakrangee網絡中的銀行和ATM交易量為2180億盧比。

Grant Thornton報告鏈接:https://www.grantthornton.in/globalassets/1.-member-firms/india/assets/pdfs/financial-inclusion-in-rural-india-28-jan.pdf

Vakrangee Limited簡介

(孟買證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碼:511431)(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碼:VAKRANGEE)

Vakrangee是一家領先的科技驅動型公司,專注於構建印度最大的「最後一英里」零售店網絡,為沒有獲得服務的農村、半城市化和城市市場提供實時銀行、ATM、電子政務、電子商務與物流服務。

傳媒聯繫人:

Ammeet Sabarwal
企業傳訊和策略總監
[email protected] 
Vakrangee Limited
www.vakrangee.i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