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聯想展出 6 吋 QHD 巨屏旗艦 Lenovo K920 (Vibe Z2 Pro)!

手機
lenovo-k920

聯想日前在上海舉行的 Mobile Asia Expo 2014 (MAE 2014) 中,於中國移動的攤位中展出了一部全新巨屏旗艦手機,Lenovo K920。大家留意這次展出名為 K920 的手機並未有採用 Vibe Z2 Pro 的名稱,原因可能只是該手機由中國移動定制,國際版本仍可能名為 Vibe Z2 Pro。


(...)閱讀全文聯想展出 6 吋 QHD 巨屏旗艦 Lenovo K920 (Vibe Z2 Pro)! (4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lenovo, lenovo k920, lenovo vibe z2 pro, mae, mae 2014, mobile asia exp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