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iPhone、Android、WP7另類比較!在火爐上的耐熱測試!

手機


目前網上有不同的測試,比較 Android、iPhone 及 Windows Phone 7 等三大智能手機平台。最近,網上又流傳了一段新的測試短片,是有關 T-Mobile G2 (Android)、HTC Surround (Windows Phone 7) 及 iPhone 4 (iOS) 的耐熱測試。看似好像沒甚麼特別,但這次的測試是直接放在火爐上,一般用戶看到這個片段不免會有點葡萄的感覺,這麼浪費呀!


(...)閱讀全文iPhone、Android、WP7另類比較!在火爐上的耐熱測試! (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