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香港會計師公會「窮小子、富小子」計劃榮獲「2019理財教育獎」

商業

香港2018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香港會計師公會的「窮小子、富小子」社會責任計劃(「計劃」),榮獲機構「香港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策略」頒發首屆「理財教育獎」,公會多年來推動理財教育的貢獻與成果獲得肯定。首次舉辦的「理財教育獎」旨在嘉許提供優質理財教育的機構,並鼓勵更多機構推動理財教育。

香港會計師公會署理註冊主任伍大成先生表示:「我們希望與會員攜手,善用會計師獨有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藉着公會設立的『窮小子、富小子』計劃,讓會員在教育下一代理財方面發揮重要角色。」
香港會計師公會署理註冊主任伍大成先生表示:「我們希望與會員攜手,善用會計師獨有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藉着公會設立的『窮小子、富小子』計劃,讓會員在教育下一代理財方面發揮重要角色。」

香港會計師公會署理註冊主任伍大成先生表示:「公會作為本港最大規模的專業團體之一,多年來致力實踐社會責任。我們希望與會員攜手,善用會計師獨有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藉着公會設立的『窮小子、富小子』計劃,讓會員在教育下一代理財方面發揮重要角色。我們衷心感謝會員的支持,提高公眾的財務管理意識,以會計專業回饋社會。」

截至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止,公會的會計師大使運用金錢管理知識,透過「窮小子、富小子」計劃已到訪超過450所中小學,舉行逾750場免費理財講座,以互動方式向本港兒童及青少年灌輸正確理財概念及技巧,讓超過13萬名學生受惠。另外,公會於2006年出版了一系列書冊,輔助家庭及學生學習理財知識。

計劃由2005年起推行,曾獲頒多個獎狀,備受外界肯定,當中包括Asia Pacific PR Awards的「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ampaign of the Year」、「Non-profit Campaign of the Year」卓越獎狀;計劃的紀錄短片更於QUESTAR 國際比賽獲頒授「非牟利機構組別金獎」及「最佳紀錄片大獎」(Best of Show)。

關於香港會計師公會

香港會計師公會是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成立的法定機構,負責培訓、發展和監管本港的會計專業。公會會員超過42,000名,學生人數逾18,000。

公會開辦專業資格課程,確保會計師的入職質素,同時頒佈財務報告、審計及專業操守的準則,以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領導地位。

CPA會計師是一個獲國際認可的頂尖專業資格。公會是全球會計聯盟及國際會計師聯合會的成員之一,積極推動國際專業發展。

香港會計師公會聯絡資料:

何玉渟
公共關係經理
直線電話:+852-2287-7002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6/230869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