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新iPhone將用更薄in-cell觸控面板

科技
新一代iPhone的螢幕會至少有4英吋,但 Apple 可能計劃在這4英吋的螢幕上推出,一種全新的顯示技術,以確保螢幕保持一定的薄。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Apple 預計使用新“cell”觸摸屏技術,用來減少新一代iPhone的厚度,且在增加螢幕尺寸時,它仍然擁有很輕的重量,而台灣之前4月也已經就新“cell”觸摸屏技術作出了相關報導。 現有的iPhone4S設備功能中,包括有液晶層,電容式傳感和玻璃螢幕。據報導, Apple 全新的製造工藝,將會把液晶和觸摸傳感器組合成一層,使整體厚度減少了一層。而 LCD製造商 Sharp 和Japan Display 也已經在大規模生產以上面板,且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在 Apple 的下一代iPhone中。 對於 Apple 而言,新技術還將簡化供應鏈,有助於降低成本,因為它無需再向不同廠商採購觸控面板和液晶顯示屏。 鑑於 Samsung 一直在將其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顯示屏宣傳為Galaxy系 列手機的特色, Sharp 、Japan Display和LG Display等液晶面板廠商對於 Apple 是至關重要的。 Samsung Galaxy S III配置4.8英吋OLED顯示屏,比當前的iPhone更薄。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