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中國山水驚艷世界美學界:2019世界美學發展論壇在法召開

商業

巴黎2019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近日,「2019世界美學發展論壇」在法國巴黎盧浮宮舉行,近180位來自文化界、建築界、藝術界、奢侈品界一線設計師濟濟一堂,共同探討全球美學、藝術、設計的未來趨向,並達成「美學的世界一體化共識」。來自中國的「山水系」在高度關注中,正式亮相。

《China山水》全球形象片首映 法國巴黎現場
《China山水》全球形象片首映 法國巴黎現場

以中國「山水城市」戰略為背景,將傳統山水信仰、東方美學意境與當代極簡設計融合創新而成的全球首個國際中式藝術品 -- 山水樾瀾庭,正式在以山水園林著稱的中國蘇州誕生。山水樾瀾庭建築設計師向一眾論壇專家詳細展示並闡述了其設計美學理念與細節,其獨創的「山水九法」國際中式美學法則,向全世界傳遞並重新定義了當代中國美學理念。專家們紛紛表示:「被中國山水美學與中國建築師的傑出創造所震撼。」

論壇秉承向世界傳遞中國美學的美好願景,現場近百位專家、設計師就相關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嘉賓們紛紛表示關注中國山水美學與中國建築師的創造力。

何為「山水」?主辦方表示,與西方藝術對自然的具象性處理不同,山水作為中國美學最重要的基因,不僅強調抽像、留白、寫意的手法,同時被賦予了強烈的人格化寓意與情懷,對世界美學影響深遠。文化與美學交流無國界,山水系或可讓世界更好地理解中國文化與當代創造力,亦為世界美學的發展作出獨特貢獻。

除法國巴黎外,該活動亦在中國北京、中國蘇州同步舉辦。這是一次東西方美學的重量級交流,亦是中國山水走向世界的歷史性盛舉。

世界的中國 「山水系」首作 蘇州發佈會現場
世界的中國 「山水系」首作 蘇州發佈會現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6/2386059-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6/2386059-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