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TESCOM – NTCD41 美髮膠原蛋白風筒 讓你的美麗秀髮更柔順

數碼產品

每一位女士都十分愛護自己的頭髮,可以梳成不同髮型也可放下不束起,營造特別的美,但要打理美髮也十分費功夫,要避免開差及乾旱,就要在每晚清洗之後,用 TESCOM - NTCD41 美髮膠原蛋白風筒吧!

TESCOM - NTCD41 美髮膠原蛋白風筒 不單是風筒咁簡單,除左基本可以幫你吹乾個頭之外,仲特別有全球首創膠原蛋白配合納米水霧負離子技術,,可以釋出 TESCOM 獨家專利既白金納米膠原蛋白離子,可保護髮色及抗紫外線、令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

如果配合埋風筒上面頭皮呵護模式,就更加可以令頭髮同時吹乾兼有修護既功能,風筒上有獨立冷風切換按鈕及可拆式進氣網,用家可輕鬆清潔入風口上的毛髮或灰塵。

TESCOM - NTCD41 美髮膠原蛋白風筒
查詢:anlander (香港)/(台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