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Ubuntu 8.10正式釋出

科技
copy_last_messageUbuntu 是一句代表「以人道待人」以及「群在故我在」的非洲語,Ubuntu 將把這個精神帶入電腦軟體的國度。」 Ubuntu 8.10已經正式放出並提供下載。如果還沒有接觸過Ubuntu的,可以參考這裡。 下面來介紹一點新的特性: 首先,新版Ubuntu加入了一個類似於Windows「磁碟清理」的小軟體。不過要知道,Debian早就有這個玩意了。(我聽說,Linux系統不需要磁碟清理,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其次,Ubuntu加入了一款可以製作USB隨身碟開機的小軟體。據悉,已經有120萬人早就開始這麼幹了(多半是情報部門的)!最後,Ubuntu還聲稱加入了很多不錯的桌面體驗。的確,桌面更漂亮了,也加入了新的主題。 關於伺服器版本的更新請見這裡。另外,大家可以看一下,Ubuntu Mobile Internet Device (MID) Edition的詳細頁面clutter-small 相關連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11/01/ubuntu-8-10-announced/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