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Tech]iOS FW 4.1可使用redsn0w JB!你想一試嗎?

科技

rs096b1.png

Dev-Team釋出了iOS Firmware 4.0/4.1越獄方法。

 

以下的方法據Dev-Team所說,只試用了2日多一點,所以越獄後一切後果,大家別來找筆者好了。

現時只有最新的redsn0w 4.1版本才可把FW 4.0/4.1越獄,同時暫時只有Mac版,Windows版本仍有測試中。而且,如果你是使用Pwnagetool或Ultrasn0w來越獄的,請再耐心等候最新版本;現時的版本是不能夠越獄的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