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Intel i3-550 等六款 Intel 處理器降價

科技


Intel 今天公佈了新的價格表,當中調低了六款 Intel 處理器的的售價,包括了四款低階桌面及兩款移動的低壓型號。面對 AMD Athlon II 及 AMD Phenom 的競爭,Intel 這舉可令旗下的處理器競爭力略為提升。


(...)閱讀全文Intel i3-550 等六款 Intel 處理器降價 (5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