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Fusion Worldwide 收購新加坡電子元件測試中心

科技

波士頓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Fusion Worldwide 收購了位於新加坡的大型電子元件測試機構 Prosemi Mfg Pte Ltd。由於供應鏈經歷了歷史性的限制,導致周轉時間過長,此次收購將進一步推動 Fusion Worldwide 的使命,即提供世界一流的採購和執行,同時增強其維持最高品質標準的能力。

Fusion Worldwide 總裁 Tobey Gonnerman 表示:「Fusion Worldwide 和 Prosemi 的合作標誌著我們公司的一個重要時刻。品質始終是我們業務的重中之重,此次收購表明我們持續追求卓越。我們期待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盡力為客戶提供短的周轉時間。」

在其 22 年的歷史中,Prosemi 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 CEM 和 OEM 中值得信賴的電子元件測試來源。 Prosemi 最先進的設備、流程和專業知識將提高 Fusion Worldwide 的卓越品質標準。

Prosemi 始創人兼行政總裁 K.H. Siau 表示:「Prosemi 一直致力提供超出預期的最佳製造和測試服務。我們與 Fusion Worldwide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我們繼續在半導體、電子和 PCBA 組裝行業提供最優質的資源。」

自 2001 年成立以來,Fusion Worldwide 一直堅信品質是必然。Fusion Worldwide 和 Prosemi 合共 40 年的行業專業知識,展示對持續卓越品質未來的可靠性和奉獻精神。Fusion Worldwide 服務套件的擴展進一步推動其提供快速、一流的策略採購解決方案,旨在應對不可避免的供應鏈衝擊。

關於 Fusion Worldwide 

Fusion Worldwide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產品公開市場採購分銷商, 透過採購、庫存管理和市場情報為客戶提供價值。公司總部位於麻省波士頓,在四大洲擁有 22 家分支機構。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fusionww.com 或在 LinkedIn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關注 Fusion Worldwide。

關於 Prosemi Mfg Pte Ltd 

Prosemi 位於新加坡,為半導體行業、CEM 和電子製造商提供製造服務和一站式項目。該公司經銷經測試的高品質電子元件,旨在滿足客戶的要求和期望。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prosemitesting.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