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尋匯SUNRATE通過Visa Direct增強全球支付能力

科技

新加坡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數字化全球支付與財資管理服務提供商尋匯SUNRATE宣布與全球領先的數字支付公司Visa達成合作。通過尋匯SUNRATE,企業能夠直接使用符合條件的Visa借記卡或信用卡收付款。

早在今年年初,尋匯SUNRATE就曾推出Visa企業信用卡,作為其一站式在線航旅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在2021年,尋匯SUNRATE就已成為Visa的卡組織會員。

尋匯SUNRATE產品負責人Qincheng Wang表示:作為一家全球性的Fintech公司,尋匯SUNRATE和Visa共同致力於推進資金管理數字化,專註提升企業全球支付的安全性、速度和透明度。我們與Visa強強聯合,共同承諾實現這一目標,造福全球企業。

Visa亞太區貨幣流動負責人Deepan Dagur表示:「與日俱增的貿易結算需求,使企業亟需更安全、快速的收付款方式。通過與尋匯SUNRATE攜手合作,Visa正在努力成為客戶輕松高效管理資金的單一連接點,從而推動跨境支付流程簡化。

關於尋匯SUNRATE

尋匯SUNRATE創立於2016年,致力於為全球企業提供安全、高效的數字化全球支付與財資管理解決方案。依托自主研發的強大技術引擎、廣泛的支付網絡與定製化API方案,尋匯SUNRATE助力企業在150+國家及地區開展業務。

公司的全球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香港、雅加達、東京、倫敦和上海等多地設有辦事處。與花旗、渣打、巴克萊等國際頂級銀行達成合作的同時,尋匯SUNRATE也取得了Mastercard和Visa的主會員資質,持續為全球企業提供一站式數字化服務。公司現已獲得軟銀亞洲、紅點中國、華創資本、集富亞洲、險峰長青等知名機構的投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