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Voices of Galaxy】以藝術重新連結人與海洋,一探科學插畫家及海洋野生動植物藝術家

科技

 

科學插畫家、動物學家及海洋野生動植物藝術家Rachel Brooks投身潛水業界八年,親眼目睹人類對全球海洋的破壞與影響。

 

身為一名鯊魚愛好者,Rachel尤其喜愛瀕臨滅絕的鯨鯊。她熱衷透過藝術喚起人們對全球海洋生態困境的關注,並幫助人們瞭解鯊魚在海洋生態系統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Rachel與Save the Blue及Oceanic 31等關注鯊魚的慈善機構合作,在網路上分享及畫廊展示其作品,藉此重新連結人們與海洋、發起有關動植物保育的討論,甚至拍賣藝術品為慈善項目籌措資金。

 

 

Rachel細緻入微的點彩畫風格使鯊魚在畫布上栩栩如生,不僅吸引觀眾,亦鼓勵他們花時間仔細觀察這些海洋生物的獨特細節。她運用各種技巧描繪多樣、迷人且溫柔的海洋生物,並經常將科技融入她的創作過程中。Galaxy Tab S9 Ultra和S Pen的眾多創意功能,助力Rachel在作品中演繹其細膩無比的風格,並讓她能更輕鬆創作、與更多人分享。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她的藝術和實際行動,請瀏覽以下完整版「Voices of Galaxy」影片。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