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網易雲音樂與福茂唱片達成戰略合作 庾澄慶範玮琪那英張韶涵等音樂版權上線

科技

杭州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網易雲音樂與福茂唱片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在音樂版權、藝人宣推等領域展開深層次的合作。目前,網易雲音樂已獲得福茂唱片娛樂旗下全量音樂版權授權,包括庾澄慶、範玮琪、那英、張韶涵、韋禮安等衆多知名藝人作品,用戶可在網易雲音樂三個月內限時暢聽。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爲中國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多優質音樂內容,推動華語音樂蓬勃發展。


福茂唱片創立于1961年,旗下擁有豐富的優質歌手和音樂作品,是台灣最大的獨立唱片公司。福茂唱片擁有悠久的發展曆史,是台灣偶像劇OST大戶,唱片公司裏的情歌王,旗下藝壇紅人有張韶涵、庾澄慶、範玮琪、那英等,並且每年不斷推出新歌手以及精采新歌。雙方合作達成後,網易雲音樂將收獲福茂唱片旗下全量藝人歌曲版權,進一步擴大平台在流行金曲等大衆音樂領域的優勢。

福茂唱片擁有豐富的音樂作品版權。如庾澄慶《缺口》《情非得已》、範玮琪《是非題》、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張韶涵《隱形的翅膀》、韋禮安《慢慢等》等受備受廣大用戶喜愛的經典金曲。

作爲中國領先的在線音樂平台,網易雲音樂在年輕用戶群體中廣受歡迎。網易雲音樂獨有的音樂社區屬性不僅能有效提升音樂內容分發效率,也有助于增強福茂唱片旗下歌手與年輕用戶群體的互動。截至2021年,網易雲音樂平台MAU達1.83億,超90%活躍用戶爲90後00後,日活用戶日均聽歌時長78.2分鍾;于2021年底,每10首歌中有3.2首來自平台推薦,改變了傳統的聽歌習慣,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區互動氛圍。

網易雲音樂2021年12月2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9899,成爲全球音樂社區第一股。近年來,隨著獨特社區生態和版權運營能力優勢日益凸顯,網易雲音樂備受海內外版權方青睐。目前平台陸續國內外衆多音樂公司達成版權合作,獲授權曲庫總數約8000萬首。

近一年來,網易雲音樂先後與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娛樂、中國唱片集團、樂華娛樂等達成版權合作。謝霆鋒、容祖兒、Twins、新褲子、痛仰、五條人、王一博等衆多知名藝人、樂隊及音樂人的歌曲,都在網易雲音樂上被點亮。逐步流通的音樂版權,正在重新激發中國音樂市場的活力。未來,網易雲音樂還將繼續積極推進與上遊版權方合作,不斷爲中國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多優質音樂內容。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