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旗下樸蘭圖女士防脫髮產品亮相2020中國美容博覽會

商業

上海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9日,以「共享全球創新資源」為主題的中國美容博覽會及美妝供應鏈博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中國美容博覽會是全球三大展會之一、規模最大的美容展,世界百強商展排行榜化妝品類目首位的國際美容展。樸蘭圖將攜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旗下一眾品牌亮相展位EVIP6,為大家呈現一場全感觀盛宴。

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旗下樸蘭圖女士防脫發產品亮相2020中國美容博覽會
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旗下樸蘭圖女士防脫發產品亮相2020中國美容博覽會

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是擁有100多年歷史的家族企業,通過創新而可靠的產品來消費者的切實問題。基於長期以來對咖啡因功效的持續研究,樸蘭圖推出了一系列專為20-40歲以上女性預防脫髮和養發育發的洗髮養發用品,重新定義了女性頭皮護理和防脫髮產品領域。在樸蘭圖的復合咖啡因配方中含有咖啡因、微量元素,其咖啡因效用成分給予頭皮提供營養,控制油脂分泌過旺,防止皮脂在毛囊堆積,促進秀髮的生長,特別針對進入更年期女性脫髮問題,以預先養發護髮代替傳統的損傷修復。

目前,樸蘭圖四款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防脫髮產品:為40歲左右即將進入更年期女性打造的樸蘭圖39 ,細軟洗髮水和咖啡因滋養液,為20歲左右的女性打造的樸蘭圖21 和長髮洗髮水,其主要成分咖啡因均可深入髮根,激活髮根毛囊,從而延長髮根活性,預防脫髮。

如今,樸蘭圖不僅是德國市場銷量第一的女士防脫髮洗髮產品,從小眾品牌發展到行業領先。目前,樸蘭圖獲得國家特殊化妝品批號並已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等城市線下網店門店進行銷售,同時在天貓京東知名電商開設旗艦店,並且其所有產品均為德國原裝進口,在更大程度上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及可靠性。

德國沃膚博士集團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累計銷量突破千萬。隨著品牌在2020年完成新一輪產品陣營的換新佈局,德國沃膚品牌發展也將加速邁入全新徵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08/2851556-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