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Gartner指出今年全球企業應用軟件上的支出將增加4.5%

科技
香港 ─ 2012年6月21日─ Gartner最新報告指出,2012年全球企業應用軟件開支高達1,20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1,152億美元,上升了4.5%。Gartner相信,短期內有關市場不會有太大改善跡象,所以把於2012年首季時預測全年市場將有5%增長幅度有所下調。 由於全球市場仍然被一系列衝突和矛盾的經濟消息所影響,加上不明朗的經濟環境,使Gartner需等待2012年上半年終結時才可對企業軟件市場作出詳盡評估。2012年的關鍵的企業應用軟件包括商業智能 (BI);內容、通信和協作;客戶關係管理 (CRM);數碼內容創作 (DCC);企業資源規劃 (ERP);辦公套件及個人的生產力;項目管理(PPM) ,以及供應鏈管理 (SCM)。 企業資源規劃是最大的企業應用軟件市場,Gartner預計有關市場收入在2012年將會高達到249億美元。同時,Gartner亦預期,商業智能的收入預計將達到130億美元,而客戶關係管理軟件市場亦會於今年超過130億美元。 Gartner分析員指出,隨著企業希望把資本開支轉到營運開支,所以有很多公司把資金從大型軟件套裝 (megasuite) 中轉移投放到流程自動化方案,因此,資訊科技資產管理及虛擬化方案將會繼續受惠。 軟件即服務 (SaaS) 和雲端服務市場在2010年佔整體企業應用開支11%,Gartner預期有關數字將在2015上升至1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