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全球首個 神行超充電池獲AUTOBEST最佳技術獎

商業

福建省寧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歐洲著名的獨立汽車評委會AUTOBEST組委會,公佈了全球汽車行業年度大獎名單。經過來自31個國家的專業評委的嚴格評測,神行超充電池脫穎而出,成為全球動力電池行業首個獲得AUTOBEST最佳技術(TECHNOBEST)獎的產品,寧德時代也成為首個且唯一獲得最佳技術獎的中國企業

AUTOBEST評選出的獎項代表著歐洲汽車市場的風向標,將影響7.5億歐洲消費者的選擇。最佳技術獎,是AUTOBEST旗下極具公信力的獎項,並非每年設置,上一次頒發時間在2020年。該獎項還有著嚴格的評選流程,必須符合13項複雜的標準,獎項評選後將對歐洲消費者的購車行為具有很大指導意義。

組委會高度肯定神行超充電池的顛覆性創新:「 神行超充電池作為全球首款在磷酸鐵鋰上實現4C超充的電池,充電10分鐘可續航400公里、一次充滿電可行駛700公里以上,有望大幅緩解用戶的快速補能焦慮,開啟新能源車超充時代。寧德時代圍繞電化學本質,在材料及材料體系、系統結構等方面進行全方位創新,創造性地推出超快充電、高能量密度和高安全水平兼具的神行超充電池,這超越了磷酸鐵鋰的化學性能界限,將引領電池行業的未來創新。」

談及神行超充電池獲獎,AUTOBEST創始人兼主席Dan Vardie先生認為:「 這是實至名歸。在寧德時代董事長兼總經理曾毓群的領導下,寧德時代研發了很多突破性技術,是電池行業的現象級企業。」

創新一直是寧德時代的核心競爭力,唯有創新才能贏得未來。寧德時代將始終以動力電池技術創新助推全面電動化,與全球合作夥伴共創綠色低碳的可持續新時代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