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落合陽一 on 人機關係

商業
將人類邏輯變為機械邏輯的人,就是程式設計師;相反地,懂得將對機械下的具體指令,帶到人類世界,即是研究學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