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美超微擴充超融合基礎架構vSAN系統組合,推出高性能vSAN解決方案

商業

三藩市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企業運算、存儲、網絡解決方案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擴充了其vSAN系統組合,為其全面配置、可隨時部署的廣泛服務器系統組合新增全新企業級vSAN解決方案 -- Ultra SuperServer。美超微解決方案,加上業界公認的vSAN,為超融合基礎架構市場提供全包解決方案。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與之前的虛擬化網絡平臺相比,美超微Ultra vSAN超融合解決方案帶來了兩位數(24%)的基礎架構性能改進。美超微2U/1U Ultra SuperServer可配置20、10、4或2個熱插拔NVMe硬盤,並採用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和英特爾®閃騰TM DC固態硬盤(SSD)。高密度多節點(2U-4節點)系統BigTwin面向任務關鍵型應用進行了優化,每節點支持高達6TB內存,並針對超融合基礎架構進行了配置。Ultra SuperServer和BigTwin是特定工作荷載的理想之選,為智能企業部署帶來簡單的操作、高度可擴展性、低擁有權總成本(TCO)和資源節約。」

Ultra SuperServer和BigTwinTM服務器全包系統,加上美超微的全套vSAN就緒節點,可加快軟件定義轉換、優化數據中心基礎設施以及快速選擇和部署數據中心軟硬件。

美超微2U/1U Ultra SuperServer對於不同類型的部署具有高度可配置性。Ultra SuperServer平臺支持大量的NVMe硬盤和PCI-E通道,適應為光纖外部訪問提供足夠頻寬的網絡適配器(NIC)。

採用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BigTwin擁有節約資源的靈活美超微I/O網絡模塊,並支持全閃存NVMe。該解決方案配置英特爾®閃騰TM DC固態硬盤和NVMe作為高性能軟件定義存儲(SDS)的緩存,將存儲性能提高三倍。這款解決方案擁有更高的耐用性以及每天多達30個硬盤寫入,以擴展部署生命週期。

美超微將於8月25日至29日在加州三藩市莫斯康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舉辦的VMworld 2019上展出這些新系統以及其他產品,展位號:965。

如欲瞭解美超微全套Embedded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Embedded或下載嵌入式解決方案手冊

如欲瞭解VMworld 2019詳情或登記參加展會,請瀏覽:https://www.vmworld.com/en/us/index.html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SMCI)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计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5024/SUPERMICRO___New_High_Performance_vSAN_Solution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