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新華絲路:2023世界新能源博覽會在常州開幕

商業

北京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9日,2023世界新能源博覽會在常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幕。大會以「能·源創新,常享未來」為主題,圍繞新能源「發儲送用」產業生態,展示行業發展動態趨勢和企業風采,探討未來能源創新之路,賦能新能源產業高質量發展。15位新能源領域科學家,外商代表團、深圳市電池行業協會等國內外客商,和近200家參展企業代表參加開幕式。

6月19日,2023世界新能源博覽會在常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幕。
6月19日,2023世界新能源博覽會在常州奧體中心體育館開幕。

常州市委書記陳金虎在致辭中說,依托深厚產業底蘊,常州把握關鍵時間窗口,聚焦國之所需、企之所能、己之所長,推動新能源產業無中生有、有中做優、優中變強,乘勢而上打造引領長三角、輻射全國、全球有影響力的「新能源之都」。

陳金虎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常州新能源產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他說,在全國乃至全球的新能源產業版圖上,常州迅速崛起成為中堅力量,源於對產業的深刻解讀和全面佈局,「發儲送用」產業閉環對應的正是生產、儲存、分配和應用四大領域。當前,常州正加速成為新能源聚鏈成群的「高地」、發力成為新能源技術策源的「重地」、致力成為新能源企業逐夢圓夢的「福地」、努力成為示範應用先行探索的「熱地」。

陳金虎說,常州舉辦世界新能源博覽會的初衷,就是為新能源產業的大發展、為「未來場景」的實現搭建一個大平台,常州願意為新能源爆發式發展提供一塊「肥沃土壤」,成就他人,也造就自己,到2025年實現新能源產業規模、資本市場新能源常州板塊市值「兩個超萬億」。以展促產,整合產業鏈、完善供應鏈、搭建循環鏈、融合創新鏈,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盛會、思想盛會、交易盛會。常州將致力於為全球新能源發展提供「試驗田」,熱忱歡迎世界各地的企業到常州佈局落子、創新創業,在新一代電池材料、智能網聯汽車等新賽道上盡情創造;致力於構建更加開放、協同、共享的產業生態系統,讓技術研發、產品開發、應用推廣、模式創新在常州都能找到支撐平台和優質夥伴。常州誠邀海內外企業、有識之士,將更多的創業項目放在常州,將更多的創新要素導入常州。凡是符合高質量發展方向的,再好的資源都捨得傾情投入;凡是期待與常州共同成長的,再久的時間都願意長情陪伴。

開幕式上,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新能源精英匯、第二屆全國先進儲能技術創新挑戰賽、未來能源科創大賽啟動。聯合電動汽車創新中心、新能源之都產科教聯盟揭牌。

上海胡潤百富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潤現場發佈《2023胡潤中國新能源產業集聚度城市榜》,常州位居第4位,比去年上升1位;新能源投資熱度集聚度蟬聯全國第一。

本次活動展覽展示設在常州國際會展中心,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個區域,主要有展館內綜合展區、企業展位和展館外新能源汽車展、新能源專用裝備展四個部分,通過全方位、廣視角、多層次的展覽,生態視域下展示新能源產業發展的方方面面,同時向大家介紹常州科技創新、國際合作等領域的成果,系統呈現一個栩栩走來的「新能源之都」的常州新形象。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