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進一步規管涉地盤意外承建商

商業

發展局進一步規管涉及本月24日西九文化區地盤致命工作意外的承建商,暫停該承建商在認可名冊中的所有工程類別投標資格。

 

發展局指出,基於事故涉及的工程性質,局方已於周一即時暫停承建商工務工程空調裝置類別的投標資格。

 

考慮到事故嚴重性,並諮詢相關部門後,局方決定將規管行動延伸至承建商在認可名冊中的所有工程類別,即除了空調裝置,也包括消防裝置及水管裝置類別。

 

承建商現時承建一份空調裝置類別工務工程合約,沒有承建另外兩個工程類別的合約。相關部門會密切監察工程施工,確保工地安全。

 

局方會繼續嚴肅跟進事件,並會因應事故調查結果,按需要對承建商採取進一步規管行動,包括延長暫停投標資格的期限,甚至從認可名冊內除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