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鄧炳強繼續訪京行程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北京進行第二日訪問,分別拜會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陳文清、海關總署署長俞建華、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並拜訪交通運輸部。

  

鄧炳強清晨連同各紀律部隊首長和正在內地訪問的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

 

他上午拜會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書記陳文清,在會上感謝中央支持特區政府在2019年「黑暴」期間的執法工作,並就《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情況和保安局在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進展作匯報。

 

下午,鄧炳強拜會海關總署署長俞建華。鄧炳強表示,香港海關會繼續致力加強與內地海關的情報交流合作、即時通報案件、積極開展聯合和專項行動等多方面合作,也會與海關總署展開智慧海關建設合作方案,加强其應用和推廣。

 

其後,鄧炳強拜訪交通運輸部,會晤交通運輸部副部長戴東昌、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局長王雷,並見證消防處處長楊恩健、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分別與王雷簽署《技術交流合作五年規劃意向書》和《技術合作五年規劃意向書》,以加強雙方技術合作和交流救助經驗,提升專業水平。

 

他接着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匯報特區維護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的工作,並感謝夏寶龍對紀律部隊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