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Syneron Candela宣佈收購Ellipse

商業

麻塞諸塞州WAYLAND2018年9月5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美容設備公司Syneron Candela 宣佈收購丹麥醫療設備公司Ellipse。Ellipse生產和銷售基於強脈衝光(IPL)和鐳射的平臺,用於各種醫療和美容皮膚治療。協議的財務條款沒有披露。

Syneron Candela行政總裁Geoffrey Crouse表示:「收購Ellipse將使Syneron Candela增強其在多應用領域的影響力,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目前,Syneron Candela最先進的鐳射和能源技術與一種值得信賴的IPL技術相結合,得到了內科醫生的高度認可。Ellipse平臺將以完全可升級的多應用、多技術設備,提供美容診療服務。我們期待Ellipse增強我們的產品組合,幫助我們繼續向全世界的醫生和病人兌現我們的『科學、成果和信任』這一品牌承諾。Ellipse產品組合與我們致力於提供經過科學驗證、得到一致臨床結果支持的技術的使命相一致。」

Ellipse的主要產品包括用於血管和色素病變以及脫毛的多應用、多技術IPL和Nd:YAG(雷射鉺雅鉻)平臺Nordlys。Nordlys還提供一個用於緊致煥膚的分餾1550nm機頭。其他產品包括用於嫩膚、面部靜脈和脫毛的IPL系統,以及用於緊致煥膚的部分非消融鐳射系統。Ellipse的選擇性波段技術(SWT®)把獨有的雙重過濾應用於所有IPL機頭上,從而專注於有效波長和為目的地區域選擇性地提供精准能量,對於有些應用則使用亞毫秒級的脈衝。Ellipse行政總裁Jacob Kildegaard Larse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yneron Candela合作,透過Syneron Candela在全球範圍內的擴張,以及他們對臨床卓越性、品質和創新的重視,推廣我們強大的技術平臺。」

長期使用Syneron Candela的醫學博士、美國皮膚學會認證皮膚科醫生、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皮膚病學和鐳射研究所醫療主任兼創始人Jill Waibe表示:「作為一名一直使用Ellipse IPL平臺並將其視為所有皮膚科治療的基礎技術的醫生,我很高興Syneron Candela現在能夠為全世界的醫生和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光、鐳射和能量解決方案。」專業從事鐳射手術和皮膚美容的醫學博士、盧森堡皮膚科醫生Christine Dierickx總結說:「Syneron Candela和Ellipse在各自領域都是公認的領軍人物。將這兩家公司聯合起來將預示著設備創新的一個新時代,將提升患者護理水準。」

Syneron Candela簡介

Syneron Candela是全球領先的美容設備公司,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廣泛的全球直接商業基礎設施。該公司的技術使醫生能夠為廣泛的醫學美學應用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包括脫毛、去皺、去除紋身、女性健康治療、面部煥膚、創傷和手術疤痕治療、塑身、透過治療良性血管和色素病變改善皮膚外觀、以及治療痤瘡、腿部靜脈和脂肪團。除了Vbeam,Syneron Candela擁有一系列值得信賴的領先產品,包括Gentle系列產品、PicoWay、Profound、CO2RE、CO2RE Intima、elōs Plus、UltraShape和VelaShape。Apax在2017年被Apax Partners收購,該公司在86個國家銷售產品,並提供相關服務和支援。公司在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德國、香港、以色列、義大利、日本、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國設有辦事處,並利用分銷商網絡拓展其他國際市場。

Ellipse簡介

Ellipse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總部位於丹麥的私人控股公司。Ellipse致力於開發、製造和銷售高品質的基於鐳射和IPL的皮膚治療系統,適用於各種醫學症狀和美容需求。公司產品主要用於嫩膚、血管和色素病變的治療、煥膚和脫毛,深深植根于科學、高品質和客戶信賴之中。Ellipse產品目前在全球近50個國家銷售。

媒體聯繫人:
EvolveMKD
電話:646-517-4220 |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示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7963/Candela_Corporatio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