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Gold NVMe SSD 協助中小企轉用 NVMe

商業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日前推出其數據中心NVMe SSD產品群組的新成員: WD Gold NVMe SSD,這也是WD Gold系列中的首個企業級NVMe SSD產品,旨在幫助中小企 (SME) 輕鬆轉換到NVMe™儲存,並顯著增強應用性能。

據行業分析公司IDC預計, 到2023年, NVMe的出貨量將達到市場總量的約79%以上[1] 。隨著多核心以及多執行緒CPU的進步, 擁有更高性能的應用程式逐漸被採用,但傳統技術已滿足不了高性能的需求。

新款WD Gold NVNe SSD將於2020年第二季度初發售, 將向渠道合作夥伴與用戶提供四種容量版本以供選擇。WD Gold NVMe SSD將作為伺服器中的主儲存,為企業應用提供比現有SATA設備更快的反應時間、更高的輸送量和更高的擴展能力。WD Gold NVMe SSD為需要低延遲或高輸送量的應用和數據組合提供高性能儲存層, 與早前推出的WD Gold HDD相輔相成。

從3D TLC NAND SSD介質到專用韌體以及獨有的整合控制器, WD Gold NVMe SSD的設計結合了Western Digital從晶片到系統方面的專業能力。使用者在享受斷電和數據路徑保護功能提供的高可靠性的同時, 享受五年有限保養。此外, 安全的啟動和擦除能力為使用者提供了額外的數據管理保護。

Western Digital數據中心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Phil Bullinger表示:「對於任何行業而言, 數據都正在改變著世界。不僅在IT領域, 各個的行業都在進行轉型和創新, 而這一切變化的核心都在數據的驅動。轉換到NVMe是釋放儲存媒介潛能,以及實現應用、使用場景和工作負載升級的基礎。此次, 在我們已推出的大容量WD Gold HDD基礎上新增WD Gold NVMe SSD,意味著渠道合作夥伴和用戶將擁有強大的選擇權, 並可以更快地利用數據實現價值。」

[1] 2019年至2023年全球固態硬碟預測更新 (2019年12月, IDC檔#US44492119)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推出 WD Gold NVMe SSD 協助中小企轉用 NVMe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